张惠春鲁豫有约飙泪 孟庭苇力挺师妹个唱2015-10-8

 张惠春做客《鲁豫有约》

 张暖雅、张惠春合作表演

 孟庭苇录VCR力挺张惠春个唱

 张惠春担任孟庭苇巡演嘉宾合影

昨晚,台湾歌手张惠春做客《鲁豫有约》专访节目在旅游卫视全国首播,作为张惠春首度接受内地电视的深度访谈,她在节目中放下心防,与鲁豫分享了许多自己不为人知的经历。月亮公主孟庭苇通过视频VCR给小师妹带来鼓励,力挺张惠春重新出发,举办个唱。

 

虽张惠春之前在其他访问中讲述过自己出道以来的心历路程,但此次跟鲁豫却真正袒露内心,感慨自己当初在懵懂的情况下跟着姐姐加入娱乐圈,没有经过任何培训便被公司组成阿妹妹组合出道,日积月累的压力让自己与堂妹完全无法负荷,又不想让姐姐担心,最终不得不选择解散退出。后来又经历了拍戏、个人单飞,虽然取得很好的成绩,一度还成为台湾广告女皇,但生性内向不善交际的张惠春依然被压力到选择再次退出。说到动情之处,张惠春不禁狂飙眼泪,幸得节目组特别准备的一双儿女神秘VCR让张惠春破涕为笑。小朋友们用稚嫩的童声害羞说出对妈妈的爱,让这次为了儿女勇敢再次站到舞台上的张惠春充满能量。

 

其实早在去年张惠春便开始为正式回归预热,受月亮公主孟庭苇之邀参加她名为“台北爱情故事”的巡回演唱会做嘉宾,很久没有登台的saya从一开始的紧张到最后的收放自如,在孟庭苇的见证下华丽脱变。《鲁豫有约》的现场,月亮公主也通过VCR跟saya讲述了很多心里话,给了saya许多平衡生活与工作的建议,让她不再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最后她也给saya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希望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孟庭苇的一言一句让saya听后心头暖暖,她也感谢月亮公主这一路给自己的帮助与鼓励。

 

节目中除了孟庭苇的力挺外,张惠春另外一位师姐、也是这次演唱会的特邀嘉宾张暖雅特别来到现场,把两人即将在演唱会上的合作提前搬到《鲁豫有约》的舞台上,动感的DJ秀加上saya激情的歌喉,让在场所有人都跟着舞动起来。10月16日北京雍和宫糖果TANGO,张惠春将会用同样的激情牵手张暖雅,给大家带来一场能飙到喉咙沙哑的歌舞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