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内地首度受访鲁豫 凤凰卫视偷跑播出抢先机2015-10-8

张惠春接受主持人陈鲁豫访问

 张惠春做客鲁豫有约

 张惠春沙哑巡回演唱会海报

 


2015.10.06 凤凰卫视《鲁豫有约》首播

 

从未在内地接受过任何节目专访的台湾歌手saya张惠春,于日前做客《鲁豫有约》,首度敞开心扉,含泪与主持人鲁豫坦露自己的成长历程。本应晚于10月9日在旅游卫视首播的凤凰卫视却于10月6日内地黄金假期抢先播出。

 

张惠春生性内向害羞,虽很早便以阿妹妹组合出道、后又成功单飞发展,却从未在内地接受过任何访谈类节目的专访。此次为了宣传自己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于日前来到北京宣传,接受了鲁豫的邀约,做客《鲁豫有约》,讲述了诸多不为人知的自己内心世界。虽然第一次与鲁豫接触,张惠春却坦言她很像家姐一般亲和,跟她聊天不会紧张、很愿意跟她聊聊自己的心里话。而为了自己内地首度专访,saya请来了本次演唱会特邀嘉宾、也是自己师姐的性感女神张暖雅,把即将在演唱会上的合作提前搬到了《鲁豫有约》的舞台上,跟大家提前分享属于演唱会现场的动感震撼,而被称为“DJ界的武媚娘”的张暖雅也用热情动感的音乐带着全场包括鲁豫一起嗨起来。节目中saya讲述了自己当年因为压力退出娱乐圈和因为一双儿女复出歌坛的故事,更有儿女们给妈妈送上神秘VCR,把最纯真的爱的祝福献给妈妈。而作为师姐的台湾情歌天后孟庭苇也通过VCR给saya带来自己对于她的建议与鼓励,让saya感动到泪流不止。

 

《鲁豫有约》的首播一般都会安排在旅游卫视,之后才会在凤凰卫视进行全球播出,但因遇到内地十一黄金假期,凤凰卫视为了这则独家专访竟抢先播出。不过没关系,据《鲁豫有约》的工作人员透露,凤凰卫视的版本有别于旅游卫视的版本,10月9日晚上20:30,将会有更完整的版本播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