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张暖雅多次献血 身体力行做公益2015-8-21

张暖雅献血

 

张暖雅坚强微笑

 

张暖雅温暖笑容

 

张暖雅献血完毕

 

张爸爸荣获锦旗

 

张爸爸获奖证书

 

最近天津爆炸事件的发生,让不少人叹息生命的脆弱,但也体现了一个国家的团结与强大,事发后很多民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作为走在公益前线的新生代性感女神张暖雅不也例外,特地利用回老家山东威海时挽袖献血,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需要的人。

 

其实公益是张暖雅一直必做的事情,而昨日在微博中透露加上这次献血量已达1000cc,而这也只是部分公益活动,之前张暖雅在香港常去老人院看望孤寡老人,陪老人说话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她用行动让孤独的老人脸上重现笑容。此外多次参加义卖活动的张暖雅还担任“国际禁毒大使”“费格慈善基金大使(Figure Foundation)”等。热爱公益的张暖雅深受父亲张琦影响,张爸爸不仅是位游泳健将更是公益达人,58岁的张爸爸公益志愿服务超过3200小时,献血量40000cc相当于8个成人体血的重量,数次获得“志愿者终身荣誉奖”“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令众人敬佩。张暖雅一直以父亲为榜样,把公益作为一种责任亲力亲为。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虽然每个人都很熟悉这首歌,但却不一定真正理解其中的含义,张暖雅一直用自己的行动和影响力来呼吁大家: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世界便会因你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