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再登好声音成梦想导师 将与妹妹张惠春同台“相遇”2015-8-17

张惠春参加《中国好声音》

 张惠妹

 张惠妹与张惠春

 

上周五随着最后一名学员加入周杰伦战队,第四季好声音的盲选终于告一段落,而一直备受瞩目的第四季梦想导师也随之揭晓,邓紫棋、李健、林俊杰和张惠妹将以与汪峰、那英、庾澄庆和周杰伦四位导师一起辅导学员并协助选歌编曲,为他们助阵。

 

梦想导师的人选一直都备受关注,揭晓前各种版本盛传。在盲选复活赛收官后,节目中终于公布了四位梦想导师的身份。近年来人气正旺的李健、邓紫棋分别助阵那英组和汪峰组,歌坛小天王林俊杰助阵庾澄庆组,而第二季好声音导师、歌坛天 后张惠妹此次作为周杰伦组的梦想导师重磅回归好声音。第二季中张惠妹活泼的导师形象让许多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阿妹高调重返好声音更是备受瞩目,原因之一就是今年人气学员张惠春就是张惠妹的亲妹妹。无论长相、嗓音都十分相似的姐妹两人出道时间相仿,如今姐姐早已成为歌坛天 后,而妹妹虽在音乐及影视剧领域均取得不俗成绩,但却为了婚姻家庭选择了退出。如今张惠春站在了好声音的舞台上,一亮相便因身份特殊成为热议焦点,盲选中一曲《怎么说我不爱你》更是唱到全民为之心醉,张惠春的坚强与勇敢让她成为单亲妈妈代言人,受到大家的追捧。而姐妹俩即将同台,也让人充满了期盼。张惠春作为学员入选的是那英组,但张惠妹作为梦想导师助阵的却是周杰伦组,姐妹二人同台不同组,势必这场“相遇”会充满惊喜。

 

据悉诸位导师与学员已经进入下一轮比赛的备战当中。张惠春是否会选择全新曲风挑战自我?作为梦想导师的张惠妹将如何面对作为学员的亲妹妹?让我们拭目以待好声音舞台上这场精彩的“相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