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惊艳亮相《好声音4》饭团人气反超周杰伦【腾讯娱乐】2015-8-3

▲企鹅饭团明星周榜

 

腾讯娱乐讯(文/一帆 策划/丹丹)本周企鹅饭团榜单可谓风起云涌。大家还没从《何以笙箫默》中清纯可人的赵默笙那儿回过神来,唐嫣就以200斤的新形象惊掉了一堆人的下巴。在新剧《克拉恋人》里,唐嫣扮演的米朵逆袭成美女,而本周唐嫣饭团的人气也一路飙升至周榜冠军,糖糖狠心扮丑却依旧人气爆棚,这饭真是多得饭团都要盛不下啦!

▲唐嫣在新剧《克拉恋人》中饰演200斤胖子米朵

 

▲贾乃亮

 

而刚刚收官的《爸爸回来了2》里的萌神甜馨依旧抢眼,在携爸爸妈妈做客《带你去见TA》的时候又狠狠地嫌弃了一次蠢爸爸贾乃亮,没办法谁让贾乃亮一遇到女儿就化身爱女狂魔呢。当然啦,饭团的粉丝对小甜馨也是满满的爱呢,这不,甜馨的金句“我们白着呢”就被饭团粉丝扒出了出处。

 

▲张惠春亮相《中国好声音》

 

随着《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热播,张惠妹妹妹(此处不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张惠春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里。本周饭团人气居然超过了导师周杰伦,看来这么多年大家都没有忘记曾经那个活泼靓丽的阿妹妹呀,这次为了儿女重新登上舞台的张惠春又擒获了不少新的粉丝。这不,就有粉丝在饭团留言说:“一个拥有经历的人才能唱出这样的味道。”还有饭说“你是张惠妹的谁不重要,我敬佩的只是张惠春你这个人。”真是苦心人天不负啊。

 

本周你的偶像上榜了吗?快来企鹅饭团支持你的偶像吧!

 

点击【张惠春饭团】,支持张惠春S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