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暖雅比基尼秀性感 秒变逗比玩转小咖秀2015-7-30

张暖雅优雅浅笑

 张暖雅性感妩媚

 张暖雅大秀马甲线

 张暖雅修长美腿

 

昨日,香港演员张暖雅在新浪微博中抛出一组身着粉嫩系比基尼的照片,精致的五官、凹凸有致的身材、性感的马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瞬间引众网友热议。

 

张暖雅在微博中写道:“我从小在威海海边长大,爸爸是游泳健将,拿过很多奖”,“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仍然是个旱鸭子只能在泳池畔喝香槟”。张暖雅出生于运动家庭,虽然父亲获得很多游泳奖项,但作为女儿的她至今不会游泳,一组组修长美腿性感马甲线微博抛出后,网友除了大饱眼福之外却有许多网友留言“女神你终于回来了,这才是妳!别逗比了,不要再玩小咖秀了” 原来在泳装照之前, 张暖雅的微博一连发了好多时下流行的一款爆笑对嘴软件自拍影片,影片中搞笑演绎众多作品:金星老师的《橙汁》,“婷婷”送“洋葱”的《黑凤梨》,《王宝强-我好看》,好声音热门歌曲《月半小夜曲》,不计形象的扮丑有别以往性感美艳模样,让喜欢她的粉丝们哭笑不得。

 

据悉,张暖雅前阵子已进棚录制专辑,预计下半年个人新专辑将结合性感写真集同步上市。

 

《橙汁》视频连结:http://weibo.com/2797535152/CrxnMb4qk?from=page_1006052797535152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黑凤梨》视频连结:http://weibo.com/2797535152/CsivOk5MX?from=page_1006052797535152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