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收视率再创新高点 张惠春领跑话题热议不断2015-7-28

张惠春好声音舞台深情演绎

 张惠春好声音舞台为爱高歌

 张惠妹微博为张惠春加油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第二集收视冠军

 张惠春好声音周榜冠军

 张惠春好声音人气排行榜第一

 

上周五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迎来了第四季的第二集播出,一直以来备受瞩目的好声音史上最大牌学员终于亮相,她就是第二季好声音导师、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的妹妹,曾以阿妹妹组合出道、在台湾乐坛及影视圈取得过不俗成绩后隐退的歌手张惠春。当晚好声音收视率再创新高点,以5.534称霸周末收视率榜首。

 

节目未播出前张惠春要参加好声音的消息不胫而走,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节目播出当晚这位已经隐退娱乐圈九年的台湾艺人出现在好声音舞台上的时候,网友们便炸开了锅,张惠妹妹妹的话题一路攀至话题热搜榜榜首,而跟张惠春相关的各种话题也一直在热搜榜上高居不下。不仅如此,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率也是当晚好声音学员榜首。好声音舞台上的张惠春选择了一首雨神萧敬腾的《怎么说我不爱你》,以其特有沙哑高亢嗓音重新诠释,直沁人心,最终获得导师那英的青睐,进入其战队。但作为张惠妹好姐妹的那英并未认出张惠春就是阿妹的妹妹,还是在哈林的提醒下才恍然大悟,这也令很多观众与网友质疑,又引起网络上一股讨论热潮。张惠春的姐姐张惠妹,洹国际同门师姐孟庭苇、张暖雅,著名歌手陈明、陈志朋、Alin黄丽玲、孙耀威、金池,著名音乐人包小松、黄大炜、徐誉滕,著名演员李泰、范植伟,著名运动员鲍春来、张湘祥等等诸多好友都通过微博给她鼓励打气。正是因为观众及歌迷对于张惠春和好声音极大的关注度,第二集首播收视率赶超第一集所创下的5.308收视高峰,成功以5.534稳坐周末综艺收视率排行榜冠军宝座。

 

虽然张惠春领跑话题热议不断,但她真正打动大家的是其真挚的歌声。好声音舞台上的竞技仍在继续,张惠春在未来的比赛中会有什么样的亮点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