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陈升重逢演唱会再重逢 升哥点评“没长进”【搜狐娱乐】2015-5-21


 

05月16日,“重逢13”演唱会在新加坡如期举行,今年的重逢演唱会延续往年的经典,邀请到了孟庭苇、陈升、黄舒骏、赵咏华等震撼华语歌坛的实力歌手,为歌迷奉上一场完美的回忆盛宴。

 

孟庭苇陈升同台献艺,升哥点评“没长进”

 

月亮公主孟庭苇与陈升亦师亦友的感情要追溯到2010年孟庭苇的专辑《爱到史艳文》,陈升不仅为这张专辑担任制作人,更亲自出马为主打歌《爱到史艳文》配口白。这次在演唱会的重逢,仿佛是上天刻意的安排,恰好贴合了演唱会的“重逢”主题。孟庭苇也发微博感叹:“与升哥的意外重逢最为惊喜,你说我一点都没长进,滴酒不沾的我依然是‘过敏儿’,期待再见。”言辞俏皮却真情流露,足见两人的友谊深厚。

 

月亮公主重返狮城,经典重现感动全场

 

孟庭苇19岁在新加坡正式出道,演唱的经典歌曲不胜枚举,成为华语乐坛最有影响力的歌手之一。此次重返狮城演出,既是与19岁的自己重逢,也终于让新加坡翘首以盼的粉丝们得偿所愿。现场演唱的《谁的眼泪在飞》、《你看你看月亮的脸》、《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等歌曲,每一首都是全场大合唱,粉丝的热情令亚亚感动不已。

 

这些曾经传遍大街小巷的经典歌曲,留给我们的不仅是对昔日美好时光的缅怀,更是承载了那时那地的那份纯真情感,孟庭苇的歌之所以好听,就是因为她让年少时的我们心动,也让成熟后的我们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