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小嘉宾神似孟庭苇 孟庭苇幽默神回复:非私生子2015-5-5

孟庭苇

 

天天向上小嘉宾神似孟庭苇

 

天天向上新阿毛神似孟庭苇

 

孟庭苇亮相音乐大师课

 

“五一”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孟庭苇就在微博上跟网友开了个玩笑,发布了2张酷似自己小时候的小男孩照片,并写到:“我发誓!真的没有私生子”。网友们这才发现照片里的小男孩并不是孟庭苇的爱子“宝弟”,纷纷惊呼“太像了”“是宝弟的前世兄弟”。


孟庭苇对儿子“宝弟”的疼爱有口皆碑。即使工作繁忙,只要有机会,孟庭苇都会将儿子带在身边,争取多一些陪伴小朋友的时间,正因如此,“宝弟”小小年纪就上过《天天向上》,该集《天天向上》是奥利奥饼干100年纪念专题,小宝弟的搞笑表现让该集收视率创年度之冠。随着“宝弟”渐渐长大,孟庭苇慢慢减少了小朋友的公众曝光机会,微博上也不再发儿子的正面照片,希望他能回到普通的同龄人生活当中健康成长。此次照片一公布,不少网友还疑惑孟庭苇微博为何重现“宝弟”正面照片,仔细阅读才恍然大悟。据悉,照片主人公是《天天向上》的小嘉宾,《中华礼仪之美》新一代“阿毛”的候选者。


因为喜欢小朋友,孟庭苇特意调整档期,出席北京卫视热播的《音乐大师课》,担任助阵老师教小朋友唱歌。本周末,孟庭苇又将亮相成都与歌迷见面,恰巧2010年孟庭苇的《纯真年代万人巡回演唱会》也是5月9日在成都举办,五年前孟庭苇就表示没尝够成都美食,这次成都之行一定要抽时间好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