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颁奖礼后台唱孟庭苇 歌迷感叹经典魅力无限2015-4-1

孟庭苇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专辑封面

 

孟庭苇在台北爱情故事巡演

 

孟庭苇


3月30日第22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内地新生代歌手华晨宇荣获众多奖项。在后台专访中,华晨宇情不自禁地哼起月亮女神孟庭苇的《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令众歌迷十分惊喜。

华晨宇是标准90后,2013年因获得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而进入娱乐圈。之后又因其在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的呆萌表现俘获大批粉丝。许多粉丝对华晨宇唱孟庭苇的歌表现的十分惊喜。不少粉丝留言到 “这碰巧也是我最喜欢的歌,我可以唱给你听”;还有粉丝说“这首歌只比花花小1岁花花依然会唱,孟庭苇的歌果然经典”,也有一些年纪小的歌迷“表示没听过,因为花花唱了去听发现很好听,一定要学”。

孟庭苇的歌在年轻歌手中相当受欢迎。周蕙和《中国梦想秀》选手James就曾翻唱过《冬季到台北来看雨》,《中国好声音》学员金润吉也翻唱过《谁的眼泪在飞》,由此可见经典歌曲的确魅力无限,而年轻歌手对经典歌曲的演绎也可以将好音乐带给更多不同年龄段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