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暖雅泪洒真人秀 暑假赴法国拍写真2015-2-13

张暖雅性感写真

 

张暖雅时尚健康运动造型

 

张暖雅亮相台湾发布会

 

张暖雅在上周五晚天津卫视播出的金牌真人秀中失声痛哭。虽然是作为陪审团而非参赛选手,没有晋级压力,一向以坚强乐观形象示人的张暖雅却因为队友的淘汰和节目的临近尾声而泪洒现场。

 

在3个多月的节目录制中,张暖雅凭借着自己温暖大方的真性情和多才多艺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被网友誉为“暖神”。节目录制结束后,张暖雅回到香港的家中休息充电,以一个良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好心情的她还和网友分享了最近正在研读的《吸引力法则》并调皮鬼马地晒出自己一张敷面膜的照片。张暖雅的皮肤细腻,是众多护肤品厂商的最爱,她也因此成为台湾知名保养品大中华地区的代言人。虽是圈中少有的美肌明星,张暖雅依然十分注重皮肤的保养,从她节目中面膜、加湿器不离身就可见一斑。

 

据悉,这个夏天张暖雅将前往法国,具体工作暂未透露。不过,张暖雅在去年7月签约经纪公司洹国际时收的三项大礼其中之一就是前往南法拍写真集。此次前往法国拍摄写真的可能性很大。对于已经拍过《时尚健康》《男人装》《米娜》等时尚杂志大片的张暖雅来说,写真拍摄驾轻就熟、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