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跨年重返金门 力压康康借机宣传电影《同学会》2015-1-6

方季惟出席金门跨年晚会

 方季惟跨年晚会与观众亲切互动

 方季惟出演电影同学会

 方季惟电影同学会剧照

 

上周,方季惟应邀出席金门建县一百周年跨年晚会,演唱了《悔》、 《怨苍天变了心》、《君子兰》、《想你想到梦里头》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受到当地观众热烈欢迎。方季惟出道初期曾多次到金门演出,她表示这次又回到金门有种特别熟悉的亲切感,就像回到了娘家一样。

 

在跨年晚会上,另一位台湾艺人康康因近期自导自演的电影将在1月16日上映,藉机宣传。方季惟也不甘示弱,回应称其所主演的电影《同学会》将比之更早一周于1/9上映。两人在台上互相吹捧宣传电影,十分有趣。

 

电影《同学会》全部实景在马来西亚太平市拍摄完成,是一部小清新路线的青春励志爱情故事电影。方季惟在剧中饰演一位严厉却不失慈爱的母亲角色,与她以往大银幕上给观众的印象显著不同。该片已于去年9月4日在马来西亚上映,票房口碑双丰收。方季惟凭借精湛的演技博得广大影迷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