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变“武大头” 网友吐槽花样多【转自天涯】2015-1-5

张暖雅发微博调侃剪辑版武媚娘

 

 Ariana Grande阿拉伯版封面

 

 Ariana Grande美国版封面

 

 Miley Cyrus阿拉伯版封面

 

 Miley Cyrus美国版封面

 

 破产女孩如果被大头

 

由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在无数观众的疑惑和期盼中复播。该剧在热火朝天时停播就引得众说纷纭,有传是因为湖南卫视古装剧配额超标,也有传是“技术原因”还有猜测是“尺度太大”。随着复播的《武媚娘传奇》中频频出现的“大头贴”,所有女性角色“挤胸”的近景全被删除,当初停播的原因也显而易见。

 

有不少网友表示广电管得太严,唐朝本就开放,袒胸露乳是常事。如果真嫌尺度太大,在播出前就应该警告。而不是停播复播最后剪一个“四不像”,跟闹剧一样。有些网友由“大头贴”得到灵感,调侃美剧《破产姐妹》如果按照同样的剪法,应该只有两个个子奇高的演员可以出镜,其他人都会被剪掉。天津卫视热门黄金档《百万粉丝》选手,香港性感女神张暖雅也凑热闹地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只留大头部分的性感美照,称如果转发量高就公布完整版,调侃之意十足。还有网友做了美国当红歌手专辑封面的美国版和阿拉伯版的对比,笑称“广电中东部成立”。

 

《武媚娘传奇》在服饰方面的投入不惜血本。单范冰冰在剧中的造型就超过260套,一众演员的戏服加起来有3000套左右。颜美服饰美曾是《武媚娘传奇》的最大看点,剪辑版的播出让美感上大打折扣,收视下滑已成定局,有消息称,该剧1日的收视率为1.018,而停播前的收视率为1.320(全国网)。

 

【转自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