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星年底收官 张惠春成冠军热门2014-12-26

张惠春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

 

张惠春动情演唱

 

张惠春一头紫发红衣造型亮相

 

浙江卫视收视冠军《我不是明星》第五季将在下周一晚迎来总决赛,作为卫视王牌节目将在年底重磅收官。重回歌坛的天后张惠妹的胞妹张惠春从登上这个舞台的那一刻备便受关注与期待,总决赛一头紫发红衣的她更成为冠军的热门人选。

 

张惠春虽然顶着天后姐姐的光环,但出众的演唱实力和多样的才华,让她在《我不是明星》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舞台与掌声,不仅多次赢得期冠军,更是成为提前晋级总决赛的唯一选手。据悉总决赛为两轮淘汰制,由包括张惠春在内的五位选手在第一轮淘汰掉两位,最后由晋级的三位选手共同争夺冠军宝座。竞争之激烈让每位选手都不敢怠慢,张惠春透露会拿出自己的杀手锏迎战。她称自己一直很希望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卓越舞技,这次将邀请到台湾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师与自己同台轧舞,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非常震撼的惊喜。至于一直被大家期待的姐姐张惠妹是否会现身打气,相关工作人员一直三缄其口,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但据悉现场会有一位重量级前辈现身与张惠春一同合唱经典,到底是谁只有在总决赛之夜才会揭晓。

 

张惠春重回歌坛便重磅加盟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嘉宾和我不是明星节目,关注度与人气急速飙升,演出录影邀约不断,让其分身乏术。12月28日张惠春将在嘉兴大剧院演出巡演的收官之站,12月29日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总决赛播出。一头紫发身穿红衣造型的张惠春相信一定会不负众望夺得总冠军宝座,新年定会越发的“大红大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