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疑不堪工作重压,避入日本放空心情2014-12-19

方季惟日本雪中漫步

 

方季惟日本街头轻松大笑

 

方季惟参加品牌活动

 

方季惟出席品牌活动

 

曾享誉华人五地的玉女歌手方季惟,近几个月工作不断。马不停蹄地担任同门师姐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巡演11场嘉宾,更获知名连锁企业的邀请参与年会演出。此外,因其宛如小孩般的容颜,清新健康的形象,也为方季惟带来多个出席企业产品的广告活动机会。

 

如此忙碌的工作安排之下,理应有丰厚的收入。但近日有网友发现方季惟的微博更新,她出现在了日本街头赏雪。是否是因为她不堪密集的工作安排,而选择逃去日本放松?带着疑问笔者询问了方季惟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的工作人员。

 

据经纪公司透露说,这是方季惟的一贯风格。她喜欢太极,并把太极的文化融入到了她工作和生活中。如她最近发的两首歌《情是太极》、《君子兰》,都是为宏扬太极文化做的工作。在生活上,她讲究太极里的“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忙起来的话多大的压力都能抗下来,但一定会抽一段时间去旅行,去放空。

 

据了解,从日本回来后,今年方季惟还有嘉兴演唱会、金门跨年等活动在等着她去完成,而明年的工作安排也源源不断地在洽谈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