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军中情人”方季惟重回金门2014-12-10

方季惟为知名保养品站台

 

方季惟参加民歌晚会

 

方季惟与歌迷会合影

 

风雅才女方季惟

 

由“玉女掌门”成功转型为“风雅才女”的方季惟,受邀作为嘉宾参与同门师姐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并且大受好评。记者采访到方季惟,她说:“很荣幸参加亚亚孟庭苇的演唱会,也很感谢各地观众朋友的热情支持,几乎每首歌都能跟着从头唱到尾,让我非常感动,有几次几乎都要在台上落泪了!”

 

也由于她至今仍然保持纤细身材与姣好面容,不久前曾邀请方季惟作为站台嘉宾的保养品牌,又再次邀请她站台,厂商表示“方季惟的形象一向亲切健康,不仅外表保持得非常年轻,更是因为她有一个热情年轻的心,从内到外的形象都非常符合我们的诉求。”

 

方季惟还说,明年1月9日就会有她参与主演的电影《同学会》在台湾上映,而年底的活动邀约也接踵而至,她很享受这种“忙碌而快乐”的生活。上周刚参加了台湾嘉义的民歌晚会,还有歌迷会的朋友不畏寒冷到场支持让她非常开心,而之后更要在金门跨年演唱。曾蝉联三届军中情人的方季惟表示,金门是台湾“阿兵哥”的聚集地,她非常开心能带着三届“军中情人”的荣耀回到金门,届时一定会用最好的状态展现给支持自己的朋友。也会在台湾演出活动之余,带着自己的歌声回到“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巡演的嘉兴安可场,与嘉兴的歌迷朋友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