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录影忆出道痛哭泪奔 姐姐张惠妹隔空安慰送祝福2014-11-5

张惠春我不是明星震撼出场

张惠春酷似张惠妹

张惠春演唱站在高岗上

张惠春收到姐姐VCR激动落泪

张惠春痛哭

张惠春看张惠妹VCR落泪

张惠春和其他选手等待成绩揭晓

歌坛天后张惠妹的胞妹张惠春昨晚现身浙江卫视热门综艺节目《我不是明星》,一出场便劲歌热舞地表演了姐姐的经典歌曲《站在高岗上》。相似的外形和声线,让不少观众和选手都误认为是张惠妹本尊。歌舞俱佳的张惠春也凭借出色的表演击败其他3位明星子女选手获得本场第一名的好成绩,该集更是荣登同时段卫视节目收视率第一宝座。

节目现场,张惠春清唱了自己早期出道组合阿妹妹的成名曲《我要为你做饭》,勾起了无数观众回忆。张惠春坦言自己性格内向胆小,虽然跟姐姐一样能歌善舞,却不会说话、不够勇敢,非常没有自信。刚出道时越是想要做得像姐姐一样优秀,压力就越大,甚至害怕登上舞台,压力超出自身的负荷,最终导致退出娱乐圈。说到动情之处张惠春数度泪奔,不能自已。就在这时,舞台上的大屏幕突然出现了姐姐张惠妹为妹妹特别打气的VCR,阿妹不仅给妹妹万分鼓励,更是肯定妹妹的实力,让已经泪流满面的张惠春泣不成声。

重回舞台的张惠春,勇气全部来自于自己对唱歌的喜爱和家人的支持。尤其是自己的一双儿女,当他们知道自己妈妈竟然跟阿姨一样曾经是很会唱歌跳舞的歌手的时候,孩子对自己的认可与鼓励让张惠春重新站上了舞台。第一集《我不是明星》张惠春以惊艳表演重返舞台,第二集她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不同展现呢?锁定11月10日22:00浙江卫视,第一轮淘汰赛即将展开,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