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加盟《我不是明星》 天 后妹妹歌坛全新出发2014-10-31

张惠春在《我不是明星》节目现场

 

张惠春与《我不是明星》主持人畅聊

 

张惠春与张惠妹

 

据悉SAYA张惠春近日重磅加盟浙江卫视热门综艺节目《我不是明星》第五季。张惠春原本因为 “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嘉宾和各种演出分身乏术,但是面对节目组的诚意邀请,几番调整档期最终成行。她希望通过节目让更多观众重新认识回归歌坛全新出发的自己。

 

《我不是明星》的参赛嘉宾都来自明星的家庭成员,张惠春此次将以“天后妹妹”的身份参赛。张惠春是台湾两届金曲奖歌后张惠妹的亲妹妹,姐妹俩感情深厚,不仅长相、声音极为相似,更是同为唱跳俱佳的实力歌手。此次节目中张惠春的参赛曲目尚处保密之中,但有作为现场观众的网友爆料她的表演极为震撼,曾和阿妹合作多次的她是否会演绎一首姐姐的代表作令人值得期待。虽然舞台上的张惠春活力四射,但生活中却生性害羞寡言,主持人欧哥特别擅长让选手袒露心扉,相信很有可能会在节目现场让张惠春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和爆料姐姐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节目的另一看点是参赛嘉宾的明星亲人现身助阵,不知张惠妹是否会亲自到场为妹妹打气。

 

《我不是明星》第五季第一集将于11月3日晚十点在浙江卫视播出,观众们不仅可以在电视上一睹张惠春的风采,11月1日西宁的歌迷更是可以提早一睹这位天后妹妹在“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现场的实力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