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阿妹妹变身辣妈 张惠春家庭事业两不误2014-9-25

张惠春南京演唱会深情献唱

张惠春南京演唱会俏皮献唱

张惠春南京演唱会热情献唱

Hubert亲Saya

2014年重回华语乐坛的张惠春第一个大动作就是加盟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任表演嘉宾。已经出席5站巡演的张惠春让众多的歌迷大呼过瘾。欣喜之余,观众渐渐发现无论是当年青涩的阿妹妹,还是唱着《SOLO》的SAYA,都有了改变。如今的张惠春虽然动感依旧,为人母的她却多了一份温柔细腻。

张惠春97年以“阿妹妹”女子组合成员身份出道,专辑《爱最大》曾获台湾IFPI销量认证为女子组合最高销售记录。2003年张惠春单飞,推出《SOLO》《想念你的歌》等专辑,并凭借《名扬四海》获得“金钟奖”最佳女配角。2014年,暌违歌坛8年的张惠春复出,这一次她不仅是在舞台上挥洒自如,唱跳俱佳的动感歌手,还是一对儿女的辣妈,一个酒吧的老板,一个低调做公益的明星。今年7月,张惠春带着自己的萌宝儿子做客北京卫视大热亲子节目《妈妈听我说》,一度登上微博热门关键词。为提高公众对“渐冻人”的关注,她又和家人一起参与“冰桶挑战”。

张惠春除会继续前往南昌、西宁、重庆、成都、广州、深圳担任孟庭苇的巡演表演嘉宾,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外,现场演出魅力四射的她更是演出活动邀约不断。日前,张惠春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平衡生活与工作不易,不过她保证观众以后会看到更勇敢,更美丽,更成熟的张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