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暖雅告别夜场 誓做全方位女神2014-8-29

 性感张暖雅比基尼写真

 张暖雅优雅写真

张暖雅时尚写真

张暖雅性感写真

以性感美艳著称的张暖雅在2013年出演了《喜爱夜蒲2》《一路向西》等以时尚都市男女情感生活为背景的大热电影后,迅速成为各大时尚盛宴及潮人夜店庆典活动座上宾,加上其本身高超的DJ技艺以及诱人火辣的舞姿,张暖雅在去年一年就接演了上百场夜店演出。反观今年暑假,在夜场演出现场却几乎不见其踪影。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暖雅暑假夜场演出骤减与其新东家为其制定的全新发展路线密不可分。从五月下旬开始,玉龙雪山灵修,台湾密训,深圳服交会红毯秀,北京男人装时尚活动等各种行程紧锣密鼓的展开。还未举行正式签约仪式,新公司就耗资100万新台币为张暖雅拍摄三组时尚写真大片。7月23日,张暖雅在台湾召开盛大仪式签约新东家,现场收获价值500万新台币的牛樟芝保养品代言。记者会请来台湾知名大腕黄子佼担任主持,台湾国宝书法家周良敦现场收徒,上百家媒体竞相报导。就连台湾最大的网络游戏公司智冠科技董事长王俊博也亲临现场一睹女神风采,寻求下半年度的合作。8月2日,张暖雅更担任“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特邀主持。近三个月的行程都表明其新公司已经不满足于新生代宅男女神只在夜店赚的盆满钵满的现状,而是要求性感女神360度全方位发展。

以演员身份出道并有2部大热电影在身的张暖雅今后的发展路线除了依旧以影视方面为重外。资源横跨两岸的经纪公司洹国际看中其堪比模特的身材样貌和精通中英粤国际化的语言能力,已经着手致力安排张暖雅积极亮相各大时尚精品活动, 红地毯慈善晚会。而在同门师姐孟庭苇巡回演唱会上精采的主持表现,更吸引了许多企业年会的主持邀约,今年11月, 女神张暖雅的全新专辑即将面世。由此可见,经纪公司强烈打造张暖雅成为新一代影视歌主持四栖全面发展女神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