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音乐现场首唱会 对歌迷说“想你想到梦里头”2013-10-21


方季惟宣传照01


方季惟宣传照02



方季惟日本游

方季惟早期宣传照

 

  台湾著名歌手方季惟前段时间携新专辑《情是太极》来到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进行首唱会,首唱会现场方季惟不仅演唱了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情是太极》,还为现场歌迷演绎无数她自己的经典情歌,《爱情的故事》、《怨苍天变了心》、《海鸥飞呀飞》等等,引爆现场歌迷大合唱。
 

  90年代方季惟正值事业鼎盛时期,风头一时无两,她飘逸的长发,忧郁的气质,也被冠上“玉女掌门人”的头衔,但运动员出身的方季惟私下的性格很是活泼开 朗,喜欢小动物。节目现场方季惟也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作画功力,为主持人画了漫画的肖像图。而在淡出娱乐圈的那段时间方季惟表示:自己其实很注重养生,尤其 是练了太极拳以后,了解到中国一些传统的养生古法真的很奇妙。
 

  为了欢迎方季惟重新复出,很多歌迷不远千里来到首唱会现场,只为能与好久不见的偶像近距离接触,不仅准备了很多别具特色的礼物,还与方季惟现场互动同台飙 歌,更有一位热情的东北歌迷要求现场熊抱方季惟。谈到自己的歌迷,方季惟也是用一首歌来表达自己对她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带给自己的感动,这首歌就是当年 KTV的点唱金曲《想你想到梦里头》,方季惟新专辑《情是太极》也特别收录了这首重新编曲的《想你想到梦里头,因为这首歌所表达出来的感情,正是方季惟最想对歌迷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