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新专辑演唱会同步宣传 忙里偷闲游三峡2012-12-9

孟庭苇忙宣传

孟庭苇与周良敦及夫人合影

孟庭苇新专辑周良敦挥毫

 

  台湾著名歌手孟庭苇时隔三年的新专辑《太阳出来了》今年十月中旬全新发行,忙碌的宣传期又遇上12月22日将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办的纯真年代巡回演唱会,两个宣传同步进行着实忙碌。

   近日,为了犒劳辛苦的工作人员,孟庭苇一行趁着到重庆参加巫山红叶节演出的空档,游览了美丽的三峡风光。走遍中国大陆各省的孟庭苇,不但对美丽的自然风光有着浓厚的兴趣,更对各种历史传统文化古迹充满好奇,顺着长江泛舟而下来到了著名的张飞庙与白帝城,好似走进了学生时代的地理和历史课本,感受古人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的快哉。

   结束这短暂的休息之后,孟庭苇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山东即墨,为台湾故宫典藏书法大师周良敦的即墨书法义卖活动担任开场嘉宾。孟庭苇表示,周良敦老师在台湾书法界成就斐然,自己的新专辑《太阳出来了》封面和内页歌名以行书字体挥毫书写正是周良敦老师的作品,不仅增添了几分中国风,也更显珍贵特别。孟庭苇表示这张筹备三年的新民歌专辑也将有别于一般专辑所谓三个月的宣传期,待12月22日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结束之后,计划2013年将以一整年时间走遍大江南北,将这张取材于中国各地民歌元素的新民歌专辑带到各地做一个完整的宣传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