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12月厦门个唱获在厦台商支持 与总冠名赞助商是高中同学2012-11-20

孟庭苇厦门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孟庭苇厦门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厦昌国际两百万冠名赞助

众赞助企业共祝演唱会圆满成功

  昨日,坐拥华语歌坛20年来女歌手专辑销量总冠军的“月亮公主”孟庭苇回到祖籍地厦门,为她即将于12月22日生日当天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办的“纯真年代II月亮说话”巡回演唱会最终回举办记者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孟庭苇的曾祖父是厦门同安人,对于此次巡演最终回能够定在厦门,孟庭苇也觉得仿佛是冥冥中老天爷的安排,让她回到家乡唱歌,听着熟悉的闽南语,倍感亲切。而此次个唱也得到了厦门诸多各行各业企业的赞助,其中,此次总冠名赞助商厦昌国际更是赞助200万人民币大力支持。

  据悉,此次巡演终点最终定在厦门得益于厦昌国际主席陈冠宏先生。原来,他与孟庭苇夫妇渊源颇深,三人是关系很好的高中同学,彼此共同经历过许多美好青涩的纯真年代。作为90年代到厦门艰苦创业的第一批台商,陈冠宏先生在厦门经历了最初的艰辛创业直至成功,同时也见证了孟庭苇自1990年踏入歌坛一路红遍华人世界的历程。因此对厦门有着深厚感情的陈冠宏先生,最终用诚意打动孟庭苇夫妇,争取将这次巡演最终站定在厦门,希望籍由孟庭苇最纯真美好的歌声,来回馈厦门的父老乡亲,也以此纪念彼此共同的纯真年代。

  孟庭苇也表示,为了感谢这场由高中同学在自己家乡赞助举办的深具意义的演唱会,厦门演唱会将集结此前巡演精华一次性爆发,加上特别安排的环节,将成为这两年多来走过的9站巡回演唱会最精彩最值得期待的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