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于哲上海电影节将秀热舞 重返上海滩想做旗袍送女友2018-6-13

东于哲第21届上海电影节将秀热舞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盛典

 

电影《分贝人生》陈泽耀与张艾嘉同场飙戏

 

陈泽耀凭借电影《分贝人生》获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东于哲(郭晓东、陈泽耀)

 

近日,马来西亚第一唱跳组合“东于哲”(成员:郭晓东、陈泽耀)确定出席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盛典,引得一众网友大呼期待。

 

此次,“东于哲”受邀出席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随行共有6名舞者,表演一段时长5分钟的串烧热舞,届时势必引发一场视听盛宴,掀起一波模仿小高潮。

 

去年,“东于哲”成员之一的陈泽耀,曾凭借电影《分贝人生》获得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

 

电影《分贝人生》讲述了长大在大城市贫困区的阿强因一场交通以外失去了妹妹,从而衍生出来自贫困环境的压力而造成的一系列故事。片中陈泽耀饰演的男主阿强,感染力十足,细节拿捏恰到好处。同场飙戏丝毫不输搭档金马主席张艾嘉,潜力十足。

 

据悉,早在该片获奖之时,陈泽耀曾来到过上海,但由于工作行程原因,未作停留;而另一名成员郭晓东则是首次来上海。所以,此次“东于哲”亮相上海,工作之余也会稍作游览。像南京路外滩,田子坊,城隍庙,小红楼都被列入了此行的游览范围。

 

记者了解到,他们也都曾在马来西亚看过周润发的电视剧《上海滩》以及周星驰的《赌圣》系列电影,并且非常喜欢30年代老上海十里洋场的氛围。

 

另外,东于哲的两位成员还表示想做几件旗袍带回去送妈妈或女友。如此贴心,表演也势必会与众不同,细节与诚意满满,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