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暖雅风情万种 大胆玩性感2018-4-28

张暖雅工人束装 大胆玩性感1

 

张暖雅工人束装 大胆玩性感2

 

张暖雅是优秀演员也是专业DJ

 

张暖雅美艳女DJ

 

张暖雅夜市西施1

 

张暖雅夜市西施2

 

        张暖雅主演的网络仙侠电影《白蛇前传》,上映一个月来票房已是优酷平台历年几千部电影影史票房的第11名,火爆的成绩也引来不少新戏剧的邀约,近期除了替去年拍摄的院线电影《成人计划》完成后制配音工作外,每日就是勤做健身,为了下个月初即将到北京担任新同门师弟马来西亚第一唱跳组合《东于哲》的记者会嘉宾,张暖雅表示,公司给我们布置各种考验师弟的任务,我不会跳舞考不倒他们,但听说她们英文、广东话都流利,所以我就是负责语言检定他们。


       下个月由张暖雅主演的另一部古装科幻电影《欢乐八仙》也即将上映,对于以主演《喜爱夜蒲》、《一路向西》窜红,随后从香港转战内地影坛,以性感女神形象逐渐打响成绩,是否有考虑转型不再卖弄性感? 张暖雅的直属经纪人赵晓妍表示,其实每个人都有上天给予的独特魅力,暖雅长得洋气身材火辣,不管你怎么隐藏,性感就是如影随形跟者,公司跟她合作4年多了,我们从未想用传统〝去性化〞的审美观来压制改变她,反而我们就是希望她勇敢做自己,谁说美艳是坏事?我们就是希望她大胆玩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