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协30》主题曲重新改编《Star》2018-4-13

东于哲献唱“娱协30”大会主题曲 

 

 

 

        (吉隆坡11日讯)娱协成立踏入第30个年头,因此第14届的娱协奖特别改名《娱协30颁奖典礼》。自2000年开始,每一届娱协奖都有主题曲,经过筹委会讨论,今届的主题曲决定重新改编2008年(娱协成立21周年及第10届娱协奖)主题曲《Star》

 

       《Star》是由本地著名音乐人李志清词曲,当时的编曲人是刘永辉,演唱者是入围10大原创歌曲(本地组)的20强歌手。2018年全新版本的《Star》加入Rap,由新生代唱作歌手郭文翰制作,帼航编曲。演唱的歌手由6位传媒推荐大奖入围者及新人推荐奖10强共同演绎,配合大会主题“音你而在”,新旧歌手携手合作,让好音乐传承下去。

 

        李幸倪无睱参与录音《娱协30》传媒推荐大奖6强分别是品冠、黄明志、李幸倪、东于哲、钟盛忠、张栋梁及李幸倪,新人推荐奖10强黄若熙、李佩玲、Alycia、林明祯、郭文翰、四叶草、快餐时代、车志立、彭进成及许佳麟。

 

        东于哲这次挑战Rap,阿哲更是咳嗽抱恙录音。黄若熙、品冠、林明祯、黄若熙及张栋梁因在海外工作,特别抽出时间在海外完成录音。李幸倪则因忙着筹备6月的香港演唱会,无缘参与今次录音。

 

      《娱协30》颁奖典礼将于5月26日晚上7时在双威金字塔会展中心(Sunway PyramidConvention Centre)举行。

 

       文章来源:星洲日报/娱乐.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