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之歌开机张惠春未现身 一张王牌演唱会周末抢先开唱2018-4-11

张惠春写真

 

院线电影《流浪狗之歌》开机仪式

 

一张王牌组合(张惠春、王绎龙)

 

一张王牌组合(张惠春、王绎龙)厦门演唱会海报

 

昨日,由张惠春、蒋雯丽、戴军等人加盟的音乐歌舞电影《流浪狗之歌》开机,但作为主演的张惠春并未现身开机仪式,据悉张惠春为了备战周末即将在厦门举行自己与王绎龙的一张王牌组合演唱会而错过开机仪式,但结束台湾排练的张惠春又连夜赶到剧组投入拍摄。

 

电影《流浪狗之歌》由知名同名歌舞剧改编,歌舞剧曾在台湾创下巡演十余年经久不衰,并在中国内地超过三十个城市巡演百余场,受到两岸观众的喜爱与赞誉。据悉电影版除了延续大量歌舞表演外,还邀请到了张惠春主演,蒋雯丽、孙强和戴军等知名艺人特约出演。而这也是张惠春复出娱乐圈后首度出演影视作品,曾获得台湾电视剧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及出演电影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她,这次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但昨日开机仪式上,却并未见到张惠春的身影。据了解4月15日即本周日,张惠春将携手被誉为中国电音教父的王绎龙,一同举办他们一张王牌组合的厦门演唱会。无暇分身的张惠春在台湾紧张的进行演唱会的排练,因此错过昨日上午的开机仪式。但心系剧组的张惠春在结束排练后,连夜赶到剧组,加入到紧张的拍摄当中。据悉结束三天的拍摄后,张惠春又将马不停蹄飞去厦门演出,而后会再次进组参加拍摄工作。对于忙碌的工作,张惠春却表现出异常的兴奋,她称唱歌和表演都是自己的最爱,虽然最近的工作特别的紧凑,自己却享受在舞台上与镜头前的角色切换,除了做好唱歌给大家听的张惠春外,、也要塑造一个全新电影中的自己。

 

4月15日厦门一张王牌组合演唱会将在厦门五缘湾上古文化园中庭广场开唱,如果你想提前感受到张惠春的舞台魅力的话,可以来到厦门与她一起感受春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