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绎龙微博曝爱妻正面照 网友眼尖发现她是MV女主角2018-2-28

 

 

 

 

甫结束2场“一起摇啊摇” 个人演唱会(北京、上海)的中国电音教父王绎龙,在2月14日浪漫西洋情人节当天,于微博上首次贴出爱妻的正面照,感性写道“相伴十年,情人节快乐”谢谢妻子一路来的陪伴扶持,这个举动引来喜爱王绎龙的粉丝们纷纷留言大赞其妻美丽与献上祝褔;不少眼尖的网友们也发现,王绎龙妻子早在2014年王绎龙发行歌曲《I Wanna Show》MV中出镜担任MV女主角,让粉丝直呼王绎龙保护爱妻不让曝光的举动,真是藏的很深。

 

王绎龙妻子名为Rissa,曾经担任过媒体记者,两人是2008年在北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结识,于2009年结婚,妻子在2016年的9月为他产下一子王子星。王绎龙表示,妻子现在专心于家庭生活,但也会不定时的在音乐上协助他,担任歌曲中女声演唱或参与MV拍摄等,值得一提在王绎龙近期发行的新歌《小王子的星》歌词便是由他与妻子Rissa共同创作完成,这也是妻子首度参与他的音乐专辑创作。

 

而在4月15日,由王绎龙与台湾知名歌手张惠春合组”一张王牌”组合的首场演唱会将于厦门五缘湾上古文化园中庭广场火热开唱,一张王牌组合带着全新炫酷热辣电音中国新曲风,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与大家一同感受夏日的狂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