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绎龙新歌玩转电音 另类幽默土豪新模样2018-1-26

王绎龙《我的低音炮》海报

 

王绎龙《我的低音炮》歌词

 

2018王绎龙“一起摇啊摇”演唱会海报

 

王绎龙

 

  ‘土豪’一词在古代本指地主富农,属于大资产阶级剥削者的“劣绅”,故经常被用土豪劣绅来合并称呼,然而网络兴起后,逐渐变成另类的网络用语,广泛的指豪爽花钱的人,电音教父王绎龙出道前曾担任夜店DJ十几年,看过许多豪气花钱一掷千金毫不眨眼的客人,叼根雪茄吞云吐雾之余,为了讨一位美女欢心,一瓶上千元的巴黎之花香槟一次开100瓶,完全面不改色。

 

  2007年出道之后,忙于各地演出活动有一场在广东的企业年会最让他难忘,企业老总让司机驾者一台加长型劳斯莱斯前来机场接送王绎龙,车内金光闪闪豪华奢侈,老总像个小孩欢喜的对王绎龙说:龙哥啊!你知道吗?我听你的歌好多年,我特喜欢你的音乐,你看我这台车的音响改装花了上百万,用那个低音喇叭放者你的电音舞曲,那个震撼啊!不夸张,所有美眉没有一个不爱我的…哈哈,音乐人创作的灵感往往来自周遭身边的人事物,那一刻王绎龙就下定决心日后要写出一首相关的创作。

 

  这一次出道十年发表的新作品,王绎龙花了最多心思的就是写下这首新歌 《我的低音炮》,王绎龙表示土豪炫耀车上奢华的低音炮,其实跟小女孩分享心爱的芭比娃娃行为是一样的,某些角度就是带点童真的赤子之心,虽然新歌里故意把土豪描述成有个大西瓜的肚子,脖子挂者亮瞎眼的金链子,身旁围绕者尖叫的漂亮美眉,不帅不高却能领风骚,但王绎龙不认为这是批评,而是希望用有趣幽默的风格带给大家轻松一下,土豪定义已经变了,有时候参加国外旅游团的中国大妈,一口气将货架物品一扫而空,也是土豪啊。

 

  《我的低音炮》作为整张专辑【绎DM 】最重要主打歌,经纪公司洹国际副总经理曾冠淞表示表示MV将聘请知名导演重金拍摄,整只MV将有意想不到的剧情来烘托贯串这首歌,歌曲今日全网上线,MV将于年后重磅推出,实体专辑也将于2月10日北京、 2月11日上海王绎龙《一起摇啊摇》演唱会正式贩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