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王牌新造型海报曝光 张惠春王绎龙酷炫民族风2017-9-27

“一张王牌”组合海报

 

继不久前概念海报曝光后,今日由台湾歌手张惠春与内地电音音乐人王绎龙组成的“一张王牌”组合正式版海报官方公布,一袭黑色打扮的二人手持黑扇,上面金色书法写出“一张王牌”的名字,民族风中透着酷炫。

 

“一张王牌”组合是张惠春与王绎龙以电音中国的理念为基础,用现在最流行的嘻哈电音曲风改编中国传统民歌。他们的合作也不是简单的音乐改编,而是二人在各自演艺工作之外,真正意义上为了共同的理想合作组合,深入探寻中国优秀民族歌曲文化遗产,并对其进行改编推广。新曝光的正式版海报上,也将电音中国的理念表现淋漓尽致,一贯酷到底的黑色造型搭配金色的配饰,两把极具中国风的书法扇神秘中透露着民族性,带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一张王牌”除了全新的视觉冲击外,令人期待的听觉是否能让歌迷早日体验到呢?据悉最新的专辑已经到了后期阶段,率先会推出单曲以慰期待已久的歌迷。而在央视舞台上试水表演后,“一张王牌”组合也受到全国观众的喜爱,在短短不到一个月间接到无数演出邀约,已经有观众朋友们现场享受到他们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体验了。

 

“一张王牌”首次推出可谓保密工作做得严密,迄今为止官方也仅仅公布两张海报,翘首以盼的新专辑更是吊足歌迷胃口,希望能早日听到来自张惠春与王绎龙全新组合的电音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