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与张惠妹姐妹再度合体 演唱会惊艳台湾自爆将发新作2017-8-21

张惠妹演唱会请到最难邀请嘉宾张惠春

 

 张惠妹大赞妹妹张惠春

 

张惠妹张惠春合体演唱经典歌曲 

 

张惠妹张惠春姐妹情深 

 

张惠春与师弟王绎龙将组成推出新作《一张王牌》 

 

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巡回演唱会在上周六台湾高雄继续开唱,演唱会进行到尾声的时候,一位歌迷期待多年的重量级嘉宾突然登台,让台下粉丝尖叫连连。这位被阿妹称为“最难邀请的嘉宾”不是周五登场的hebe田馥甄,竟是近年在中国内地非常受欢迎却十余年未在台湾登台同为歌手的亲妹妹saya张惠春。姐妹在舞台上再度合体,载歌载舞惊艳全场。



在张惠妹巡回演唱会被歌迷津津乐道的20年演艺历程倒数回顾环节中,当回到1998年的时候,突然响起了歌迷们熟悉的旋律,此时阿妹随着音乐唱起自己妹妹组合阿妹妹的经典歌曲《爱最大》,请出了十余年未在台湾登台的胞妹saya张惠春。张惠春以阿妹妹组合在1998年紧随阿妹出道,因其在姐姐经典专辑《姊妹》、《badboy》等专辑中的合作而备受歌迷追捧,组合更是风靡亚洲,成为九十年代最受欢迎的女子团体。单飞后的张惠春在影视开拓了一番天地,不仅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的肯定,更是独霸当时台湾广告天后的宝座,风头一时无两到连天后姐姐都望尘莫及。在张惠春选择结婚生子后,便在台湾娱乐圈全完退出。近年来虽然以中国内地好声音的舞台强势回归,演艺事业再度崛起,却仍未在台湾正式复出。2015年张惠妹的乌托邦北京工人体育场万人演唱会力邀16年未与自己同台的妹妹张惠春登台合唱,并跟数万歌迷大赞妹妹多才多艺,自己除了唱歌外全都输给妹妹。如今乌托邦巡回演唱会2.0庆典升级版已经走到尾声,想让妹妹重新站上台湾舞台的姐姐多次说服,最终让saya在上周六登上台湾高雄的舞台,多年后再次正式与台湾歌迷见面、唱歌给他们听。阿妹调侃说妹妹是自己“最难邀请的嘉宾”,为了给妹妹打气,更是全家人出动,在看台上一起鼓掌欢呼。再次站上台湾舞台的张惠春也是难掩心中的激动,不仅大唱经典,更是solo了一段动感舞蹈,羡煞身边的姐姐,也让姐姐替歌迷遗憾“solo太短了”。难得姐妹同台合体,歌迷当然不能轻易罢休,在热情的掌声中,与姐姐又合唱了《牵手》和《一想到你呀》两首当年曾经与姐姐合作的歌曲,并请上了刚刚出道的侄女安那一起大合唱,将演唱会引向高潮。



演唱会结束后,张惠春难以平复内心的激动,在微博中发出与姐姐、侄女及前来支持自己的好友戴爱玲搞怪合影,称“玩得开心、唱得过瘾、跳得不够,感恩…幸福的感觉”,并大爆自己将与自己的同门师弟、被誉为中国电音教父的音乐人王绎龙将组成推出新作《一张王牌》,请歌迷拭目以待自己的全新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