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王绎龙合组【一张王牌 】 电音中国八月来袭2017-8-1

 张惠春王绎龙合组【一张王牌 】

 

  张惠春写真

 

 王绎龙写真

 

 张惠春与王绎龙改编电音版《在那遥远的地方》

 

张惠春与王绎龙出席台湾金门海岛音乐节嗨翻现场

 

来自台湾卑南族的知名歌手张惠春SAYA,与来自中国大陆的电音唱作人王绎龙,因为一档民族音乐节目结缘,节目中两人将王洛宾先生那首古谣《在那遥远的地方》改编成电音版本,播出后一鸣惊人,随后两人同时受邀出席首届台湾金门海岛音乐节担任开幕嘉宾,耳熟能详的民谣,改编成电音舞曲,在张惠春极具爆发力的嗓音配合王绎龙的Rap说唱,嗨翻了整个音乐节现场!


张惠春SAYA从小练舞尤其是嘻哈街舞,因而特别喜欢王绎龙的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风格,两人为了推动这个古民谣改编的电音中国,决定合组一个搭档,取两人的姓氏组成【一张王牌】,两人笑称这个男女组合可是前无古人,一个台湾 一个大陆,首度跨过一湾浅浅海峡的两岸组合,证明两岸一家亲。


据悉,这一系列改编的电音中国新曲 ,即将在八月陆续推出,包括《达坂城的姑娘》、《茉莉花 》还有台湾经典名曲《高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