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民敲碗 经典少女团还有她们【苹果即时】2017-1-17

2000年由杨丞琳、黄小柔、张棋惠、冷嘉琳等4位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组成的4 in Love令网友们十分怀念。

七朵花私下彼此都还有联络,赖薇如(左起)、屈旻洁、陈乔恩、赵小侨在2015年就曾合体,让粉丝直呼超感动。

蜜雪薇琪从2004年出道,后来两人各自结婚,鲜少公开合体亮相,近期在《蜜雪薇琪》脸书粉丝页合唱,令粉丝直呼超感动的。

2003年组成少女团体Sweety,刚出道时两人平均年龄14岁,是当时台湾史上最年轻的少女团体。

双胞胎女子团体BY2,从2008年出道至今,从一开始的清纯可爱,转走性感艳丽路线。

SHE从2001年出道至今,各自转往戏剧、主持领域发展,私下感情依旧如昔。

 

现今的少女团体多以人数取胜,比起歌唱实力,更重视外貌与身材,不过有不少团体出道没多久就宣布解散或是成员单飞,就有不少在团体解散后演艺事业再创高峰,像是在2000年由杨丞琳、黄小柔、张棋惠、冷嘉琳等4位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组成的4 in Love就令网友们十分怀念,虽然团体于2002年解散,除了冷嘉琳淡出演艺圈之外,其他人分别在演艺圈各领域有所突破,当中最亮眼的莫过于去年发新专辑、登上中国《蒙面歌王》以好歌喉引起关注的杨丞琳,现在黄小柔、张棋惠、冷嘉琳都已成为人妻、人母,也让不少粉丝催落单的杨丞琳赶快嫁了吧!

 

风靡一时的乔杰立家族,当年力捧少女团体七朵花,从2004年出道,由赵小侨、陈乔恩、赖薇如、王宇婕、屈旻洁、邱麒霏、周雳岑等7人组成,后续有3人退出,仅剩下赵小侨、陈乔恩、赖薇如、屈旻洁,于2009年各自单飞解散,不过感情好的她们,私下还是会联络,2015年赖薇如曾PO出合体照,让粉丝直呼非常感动,希望她们能够再次合体。目前当属陈乔恩发展最出色,深耕中国多年的她,早已不是当年的便利贴女孩陈欣怡,日前更登上中国《2016国剧盛典》获封最具影响力演员;而去年惊传婚期喊卡的赵小侨,这几年虽偶尔会上台湾综艺节目,但事业重心还是多往中国发展;其他像赖薇如现为通告艺人、王宇婕转战台湾乡土剧、屈旻洁以拍广告及主持居多,而邱麒霏、周雳岑两人则先后淡出演艺圈。

 

不过早期的少女团体,人数多在3人以内,除了拥有甜美外型,更有一副好嗓音,现在就一同来回味,八年级生追过的少女团体吧!近期在脸书粉丝合体的蜜雪薇琪,重现当年经典歌曲《谢谢你》,清新的嗓音配上琴声令不少粉丝直呼超怀念的,蜜雪薇琪从2004年出道,后来两人各自结婚,鲜少公开合体亮相,即便两人都已成为人母,不过外型依旧甜美。艺人刘品言与曾之乔,2003年组成少女团体Sweety,刚出道时两人平均年龄14岁,是当时台湾史上最年轻的少女团体,经典歌曲《樱花草》、《还是喜欢你》都是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后来两人各自转往戏剧圈发展,表现成绩亮眼,至今两人感情依旧不变。

 

来自新加坡的双胞胎女子团体BY2,从2008年出道至今,从一开始的清纯可爱,转走性感艳丽路线,由于跟出道长相差太多,屡遭怀疑整容,不过两姊妹不在乎流言蜚语,持续推出新专辑,以歌唱实力与精湛舞艺征服粉丝。号称是台湾最长寿的少女团体SHE从2001年出道至今,依旧维持高人气,三人个性鲜明、才华洋溢,之后各自转往不同领域发展,且私下经常合体、晒恩爱,并且扶持彼此走过难关,是演艺圈鲜少没有心结的女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