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棋惠粉红圣诞送祝福 全新造型梦幻少女情怀2016-12-23

张棋惠圣诞写真-01

 张棋惠圣诞写真-02

 张棋惠圣诞写真-03

 张棋惠圣诞写真-04

 张棋惠圣诞写真-05

 张棋惠圣诞写真-06

 

圣诞节前夕,台湾歌手张棋惠的一组圣诞造型写真曝光,粉红色的圣诞树和火烈鸟及一席白裙,梦幻宛若童话中的少女公主。

 

刚刚在北京为同门新进台湾摇滚乐队BIKE乐团演唱会站台后,张棋惠马不停蹄赶回台湾参加某知名杂志的颁奖典礼,又连续录制《就是娱乐》《一袋女王》等综艺节目,年底工作忙到自己的美食直播节目《超级惠吃》都从每周三下午改到晚上。但百忙之中张棋惠仍抽时间拍了一组圣诞写真,以崭新的造型给粉丝送上祝福,希望今年圣诞节大家都能有一个不一样的幸福时刻。被问到自己如何过圣诞节,张棋惠表示会在家里布置圣诞树,做一顿美味的圣诞大餐跟宝宝和老公一起度过。

 

对于即将来到的新年度,张棋惠透露会继续将直播节目《超级惠吃》做下去,跟大家分享美食及生活心得。自己也会增多内地的演艺工作,让喜欢自己的粉丝朋友们能更多看到自己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