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棋惠才艺出众惊喜不断 节目遗珠大展老生唱段2016-11-14

张棋惠

 张棋惠表演京剧老生唱段

 张棋惠微博截图

 

 

被誉为爱恋才女的台湾歌手张棋惠参加一档在网络极具人气的歌唱类综艺节目,节目中除了不凡唱功及热辣舞蹈外,更是大展其专业的京剧老生功底,从惊喜到惊艳不断升级。可惜因节目时长原因这段精彩的老生唱段没有被播出。近日这段视频在网上曝光,让喜爱她的歌迷朋友们惊喜不已。

 

以4 in love女子天团出道便爆红的张棋惠多才多艺,除了唱歌外,从小习舞的她精通各类舞蹈,在台湾主演过多部影视剧的她,也是综艺节目的常客,更因优异的表现被制作单位邀请担任主持人。虽然才艺众多,但展示京剧还是头一次。节目中头戴面具的张棋惠唱腔一出,便引得现场观众惊呼连连。张棋惠表演的唱段是京剧《甘露寺》中《长坂坡救阿斗》的老生唱段,平时唱歌说话柔声细语的台湾女声,瞬间变成了粗犷豪放的气概男声,戏剧功底展露无遗。后据张棋惠微博介绍,自己大学是在台湾国剧系学习,老生唱段就是那时候所学。张棋惠还谦虚地说准备在节目中表演前,自己还跟大学同学一起复习了一下,才在节目上呈现出如此精彩的瞬间。虽然节目因时长问题这段并没有播出,但遗珠片段有被曝光在网上,喜欢张棋惠的朋友可以一饱眼福了。

 

每次在台前亮相的张棋惠总会给人惊喜不断,产子后重新回来的她除了演出活动外,也是综艺节目竞相邀请的对象。除了《型男大主厨》等大家熟知的台湾节目外,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各大电视台及网络综艺,也都竞相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