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暖雅重回青岛故地 只为刘若英一句我敢2016-11-8

张暖雅现场观看“奶茶”刘若英青岛演唱会

 张暖雅与刘若英合影

 电影《蛇仙传说》张暖雅饰演“白素贞”

 DJ女王【张暖雅】&电音之王【王绎龙】组合秀海报

 

香港演员张暖雅,是地道的山东威海人,刚于10月底结束在横店的电影【蛇仙传说】拍摄工作! 返回老家山东威海休息!却于上周六风尘仆仆来回十个小时赶赴青岛,据了解张暖雅曾在青岛就学,多年未曾再回青岛, 这次路途奔波只因台湾歌手奶茶刘若英2016年《我敢》演唱会青岛站! 奶茶的电影与音乐曾在张暖雅成长过程有着莫大的影响。

 

据了解这次演唱会主办方知道张暖雅非常喜欢刘若英!在一个月以前就询问过张暖雅出席演唱会的可能!但人在横店拍戏时间一直难以确定! 最终10月底电影顺利杀青,张暖雅带者父母专程从威海驱车赶往青岛,张暖雅表示自己拍电影的哭戏很多灵感与演技揣摩都来自奶茶2004年与刘德华、葛优、王宝强主演那部冯小刚导演电影【天下无贼】,片尾奶茶得知刘德华死掉时,一边哭一边吃着烤鸭夹饼那一幕!自己不知道反复看过几遍!觉得刘若英收放自如真情流露的演技是自己学习的好榜样。

 

这次在青岛演唱会是第一次看到刘若英本人!看着心仪的偶像在合影过程自己有如一个小影迷一样紧张害羞,很多准备好想说的话当下一片空白,张暖雅表示奶茶保养得很好很年轻!人很客气,就是个子比自己想象的娇小~老家稍微休憩之后,马上就要进棚录制自己与同门师弟王绎龙合作的全新电音舞曲!两人搭档的《DJ女王VS.电音之王秀》!目前已在全国热情启动!喜欢张暖雅的粉丝将很快可以看到这档全新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