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晚报】王绎龙担任李晓杰个唱嘉宾 两人大跳独创“搓搓舞”2016-11-3

 

 

 

据搜狐娱乐,近日,电音之王王绎龙作为嘉宾,出席2016李晓杰“男人的话”全国巡回演唱会沈阳站演出,两人进行跨界合作,现场首唱为李晓杰量身制作的全新电音单曲《HELLO大叔》,并在现场大秀舞蹈功底,展现潮范儿魅力,成为当晚演唱会最大亮点。

 

此次个唱是李晓杰对其从艺三十年音乐之路的总结,他出道至今代表作《朋友的酒》、《好姑娘》、《把酒倒满》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成就了一个不老的传奇。回到自己家乡举办个唱,自然十分重视。王绎龙与其同系辽宁沈阳人,自14岁开始DJ生涯后一直在外奔波,忙于参加各种演出活动,这次受盛邀回到家乡参加李晓杰个唱,倍感亲切,一心想把最好的演出效果回馈给家乡观众。王绎龙与李晓杰的合唱掀起了当晚最高潮,更带来了为演出特别编排的独创舞蹈——搓搓舞,以配合当下北方寒冷天气。身材上一胖一瘦的两人组成“胖胖瘦瘦”组合,跳起舞蹈来,萌态尽显,俏皮可爱。

 

据悉,王绎龙自本月初签约台湾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后邀约不断,并且在音乐上进行各种尝试与突破,筹备多时的概念音乐EP《生旦净末丑》已于10月12日全球全网上线,向全球首次展示中华国粹与西方科技完美融合的京剧EDM。

 

源自:《城市晚报》2016年11月01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