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公子用音乐记录生活 祝锵博透过镜头看世界2016-9-26

祝锵博工作

 祝锵博音乐工作室1

 祝锵博音乐工作室2

 祝锵博最新宣传照

 祝锵博镜头下的风景

 祝锵博镜头下的建筑1

 祝锵博镜头下的建筑2

 祝锵博镜头下的建筑3

 祝锵博镜头下的建筑4

 祝锵博镜头下的建筑5

 

在台湾素有“音乐贵公子”之称的唱作人祝锵博自宣布签约新经纪公司后,一直忙于工作和筹备个人新作。工作的性质使他经常游走于世界各地,而各地的美好事物他也会通过镜头来记录,最近更透过微博和大家分享了他得珍藏。

 

年少便独自在海外求学的祝锵博,非常热爱音乐,通过自己不断的摸索与尝试,创作出不同音乐风格的歌曲,在校期间便多次获得校际歌唱比赛冠军。但人生是需要丰富多彩的,所以在空闲时他喜欢到处旅行,通过镜头记录所看到的美好事物,这也成了他放松心情的一种方式。出道成为艺人后,随着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的热播,由祝锵博制作并演唱的歌曲《不够勇敢》深受喜爱;这也使他多数时间是在演出和音乐创作中度过的,但拍摄的习惯一直保留着,不论走到哪里都会将当地的美食美景尽数收藏,通过影像记录下的这一切也为他在创作上提供了灵感和素材。不仅在演出或旅行的时候会将所到城市的一些特有景观、建筑记录下来,自己在录音室创作中的点滴也会记录下来,一张张照片足以体现祝锵博对工作和生活都有着自己独有的视角和态度。而录音室中创作的照片更是吊足了歌迷的胃口,都在猜测他这次的创作主题将会是怎样的一种风格,也都静静的等待他新作品的早日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