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新单曲伴奏曝光 完整版明日网络上线2016-9-6

张惠春最新写真造型

 

继昨日台湾歌手张惠春最新单曲《爱过了 又怎样》封面曝光后,今日新单曲的伴奏也提前曝光,明日完整版即将网络独家上线,着实吊足了歌迷的胃口。

 

这首伴奏虽然没有人声,但却已经让歌迷感受到了新歌的魅力。据悉除了曲是翻唱自知名音乐人小柯老师2005年为家喻户晓的月亮女神孟庭苇所创作的《孤独时候你想谁呢》外,此次在新编曲上也是煞费苦心。曾参与台湾史上最卖座电影《海角七号》多首配乐制作、更与台湾歌手范逸臣合组“酷爱乐团”的知名制作人黄冠龙请来了好友蔡庭贵为张惠春操刀。蔡庭贵是天王天后御用编曲老师,给周杰伦、蔡依林、陈坤、许嵩等歌手编过的歌曲首首成为经典。此次为了更好地呈现歌曲与张惠春声音的完美结合,黄冠龙与蔡庭贵合力打造,从提前曝光的伴奏即可听出乐曲中充满了无限张力,也让众多歌迷对于明日的完整版充满了期待。

 

《爱过了 又怎样》完整版将于明日(9月7日)正式网络独家发布。

 

《爱过了 又怎样》伴奏链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UMwnZ4l6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