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全新单曲封面曝光 本周内地将独家网络发布2016-9-5

张惠春-爱过了又怎样-单曲简体版(封面图)

 

十一年磨一剑的张惠春全新单曲《爱过了 又怎样》将于本周三百度音乐内地独家网络发布,今日单曲封面曝光,让翘首以盼的粉丝兴奋不已。

 

曝光的单曲封面让大家发现这次的造型完全有别于以往张惠春的嘻哈路线,全黑白的面部特写,突出了张惠春精致的面容与笃定的眼神,微微飘起的秀发,更增添了一丝洗尽铅华的淡然。这首由华语歌坛知名音乐人小柯老师作曲、台湾金牌作词人娃娃填词合力打造的《爱过了 又怎样》意在表现一种坚强勇敢的信念,不要因为错误的爱而失去自我,而封面照上张惠春坚定的眼神让人过目难忘,也示意沉淀多年的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音乐信念,为了梦想与家人将一路继续前行。这首歌的live版曾在7月7日张惠春在北京首次举办的生日趴上率先亮相,也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中备受好评。据悉这次重新编曲后的录音室版本做了更精彩的改编,绝对是会更加打动人心。

 

正式版《爱过了 又怎样》将于9月7日(本周三)百度音乐内地独家发布,9月8日内地全网上线。再过几日,喜欢张惠春的朋友们就可以率先听到这首好听的歌曲,也能一起见证十一年磨一剑的张惠春如何发力乐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