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追随阿妹瘦一圈 甜勾情郎封口2婚【苹果日报】2016-7-4

 

 

【特勤组、林丞伟╱台北报导】38岁张惠春(Saya)2012年结束与棒球投手丰偌晖5年婚姻,去年被拍到与男友阿闵合体搭机返台,才让3年的新恋情见光,本周四是Saya的39岁生日,《苹果》前晚直击她在经营的居酒屋提前办音乐会庆生,她与阿闵亲暱搂腰、搭肩放闪,她身型及下巴明显消瘦,浓妆艳丽模样神似瘦下来的胞姊阿妹。昨阿闵被问到是否将娶Saya?他尴尬以“私事不便回应”回避。

 

前晚Saya在与阿闵经营的居酒屋“爱哈拉”开生日趴,近60名粉丝到场同欢,今年2月刚生产完的张棋惠也与唱片制作人老公黄冠龙一同出席。狭小的空间内,众人临时组Band开唱,不久,疑似引来警察关切,但昨阿闵澄清警察只是来签巡逻箱,并非太吵引来警方处理。

 

合体庆生

 

当天晚上Saya热情招呼客人,也不冷落另一半,不时还跟男友阿闵搂腰、搭肩,2人互动亲密自然,场内外员工也见怪不怪,Saya小酌几杯酒后,众人拱她上台开唱,她先唱了团体时期“阿妹妹”的歌曲炒热气氛,又邀请同门师弟与张棋惠上台合唱姊姊张惠妹(阿妹)的招牌歌《牵手》,接着她与男友一同拿刀切蛋糕,2人眼神频频交流,充满浓浓爱意。

Saya在1997年与表妹Raya合组女子团体“阿妹妹”,顶着天后阿妹的亲妹妹光环出道,却没有多大回响,该团2年后解散;她在2003年复出,除了音乐作品,更以电视剧《名扬四海》获得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的肯定,事业正要起步时,又在2006年隐退。

 

前年复出

 

她前年2度复出后专注演艺事业,去年不仅参加《中国好声音4》,又升格当居酒屋老板娘,事业渐渐有起色,昨Saya经纪人表示,她7日将赴北京举办新歌发表会,所以才提前庆生。

 

源自:2016年07月04日《苹果日报》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704/3729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