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演出唱爆音响 超强唱功惊到众人2016-6-7

张惠春的生日音乐丰年祭海报

 

张惠春献唱首经典歌曲

张惠春魅力四射

近日,台湾歌手张惠春在广东佛山的一场演出中,高亢歌喉竟然把现场音响唱到爆掉,令所有人惊叹不已。在技术部门抢修后,张惠春更是加唱原住民歌谣,让所有人除了赞叹她的超强唱功外、更是钦佩她的敬业与舞台魅力。

 

这场由佛山某企业集团举办的32周年庆典活动,张惠春献唱了多首经典歌曲,当唱到去年好声音火遍全国的那首《怎么说我不爱你》的高潮时,高亢的嗓音竟然使现场所有音响爆掉,造成小小的混乱。当大家反应过来是因为张惠春的歌声时,纷纷鼓掌欢呼表示对于这位实力唱将的钦佩!在现场技术人员抢修后,音箱和麦克风恢复使用,为了表示自己对于大家热情支持的回馈,张惠春又现场即兴演唱了台湾原住民歌谣,带着大家一起合唱。这样一段小插曲并未造成太大影响,反而让企业负责人惊艳于张惠春的实力,表示希望再次邀请合作,并要用更好的音响设备展现出张惠春卓越的唱功。

 

近日忙于内地演出的张惠春本周内还将赴盱眙参加一年一度的龙虾节,7月7日要在北京举行自己名为“张惠春的生日音乐丰年祭”活动,现场将限量邀请死忠歌迷跟张惠春一起庆生,零距离与她一同唱歌跳舞做游戏!

 

张惠春生日音乐丰年祭
时间:2016年07月07日 14:00-17:00
地点:北京(因名额有限,购票歌迷会收到官方通知)
票价:300元
官方订购区:http://cn.moontalk.com.tw/purchase153_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