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腕云集,看!娱乐圈十大山东籍明星花落谁家【转自:中国娱乐网】2016-6-6

山东,曾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黄河水养育了一代又一代淳朴,善良的山东人,他们豪爽,果断,诚信,忠厚,从习大大的彭母,到唐国强,再到巩俐,真可谓是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呀。

 

不仅仅如此,在当今的娱乐圈,山东籍明星可谓是占据了娱乐业的大壁江山,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一盘点细数娱乐圈十大山东籍明星吧。

 

1.巩俐(国际双料影后)

巩俐 出生于山东济南的巩俐,她不仅仅是一位中国影星,更是一位打破东西方文化的国际影坛政治家,在外国媒体的可见范围之内,巩俐被誉为 “在时间长河中,唯一仍活跃银幕之上的中国巨星,堪比已逝去的李小龙“。而近期,巩俐与李宇春等人参加戛纳电影节,玩起了直播,引起了各大媒体的纷纷报道。

 

2.黄渤 (金马影帝)

黄渤 出生于山东青岛的黄渤,被大众誉为“娱乐圈零差评的明星”,为人和善真诚,完全按照一个好人的标准去强迫自己客服情绪,情商和智商可谓是相当的高,2015年6月,黄渤加盟东方卫视励志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节目收视率也是节节高升,而近日好友罗志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黄渤惊喜现身,现场罗志祥玩起了“出轨”与黄渤上演了一段激吻,让观众大饱眼福。

 

3.夏雨(中国三料影帝)

夏雨 出生于山东青岛的“三料影帝”夏雨 是一个有气质又有演技的全能型演员,被大众誉为“隐形的贵族”,近日,出席新片《圣诞玫瑰》广州发布会时,夏雨接受媒体专访否认了分居离婚的传言,随后夏雨在出席《洛杉矶捣蛋计划》发布会时,自曝被整蛊的悲惨经历。

 



4.范冰冰(现代版武则天)

范冰冰 出生于山东青岛的范冰冰,可谓是集美貌才能于一身的当红女星,性格豪爽,乐观开朗,被戏称为“范爷”,经纪人穆晓光这样评价她“有很敏锐的观察力,可以体验到别人的需求,这是她与生俱来的天赋”,近期范冰冰参加《挑战者联盟》第二季,与谢依霖成为了节目的“女子军”,而范冰冰与李晨从去年的“我们”到今年微博晒的夫妻树,可谓是虐死单身狗啊,那在这里就祝福他们早日修成正果咯。

 

 


5.黄晓明(内地古天乐)

黄晓明 出生于山东青岛的黄晓明,有着“ 内地古天乐”称号,他用他的实力证明了,他是一个既会演戏又帅气的真男人,吴宇森曾经这么评价:“他是一个非常执着的人,也是情有所钟的人”,近日,由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的《王牌对王牌》的发布会上,黄晓明坦言刘德华是他的偶像,与此同时黄晓明与Anglebaby结婚周年庆那天,俩人路边撸串晒搞怪照片被媒体曝光,真是煞羡旁人呀。

 

6.张雨绮(最美东方面孔)

张雨绮 出生于山东德州,被外媒体誉为“最美东方面孔”的张雨绮,是一个对生活漫不经心却笃定自若的女人,有着公认的气质和实力,之所以迅速走红,还是凭借敬业、努力和出众的天资,在娱乐圈广受好评,时隔多年张雨绮再度携手周星驰,参演《美人鱼》,剧中将她的完美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昔日清纯老师变蛇蝎冷血美人,但观众还是直呼:“太美了,根本讨厌不起来。”而近日张雨绮参加了《奔跑吧兄弟》新一期录制,彰显了大东北姑娘的豪爽。

 


7.迟帅(最帅祝枝山)

迟帅 出生于山东青岛的迟帅,从小懂事,利用课余时间工作给家里贴补家用,也就是这样造就了他现在的成绩,一个成熟感性、气质优雅的迟帅无疑已成为全亚洲新生代一线小生的典范,近日,迟帅主演的《江南四大才子》正在热播,随即被大众誉为最帅祝枝山,而又有媒体报道称迟帅与秋瓷炫相恋已有一年,看来迟帅可谓是抱得事业,美人归啊.

 

8.张暖雅(新生代性感暖神)

张暖雅 出生于山东威海的张暖雅在香港出道走红,被誉为“新时代性感女神”,从香港转战内地发展后,身材高挑长相洋气的她便陆续受邀拍摄《时尚健康》、《男人装》、《米娜》等时尚大刊。2016年推出的个人写真专辑《暖心》,好身材与气质在写真集中一览无遗,主打歌《借你的手暖心》更是以自身港漂经历量身定做,广受好评。中泰合拍电影《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与网络大电影《D2漂移之极速娇娃》陆续将在海外及国内上映,相信张暖雅未来定会成为一颗山东荣耀巨星。

 

9.马天宇(娱乐圈花美男)

马天宇 出生于山东德州的马天宇,被誉为娱乐圈“花美男”,有着与年龄不符的丰富经历,也造就了天宇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靠着这些品质马天宇在影视歌三栖道路上发展得风生水起,红红火火,今年5月底,马天宇参加了袁弘与张歆艺德国古堡的婚礼,与马天宇在内的胡歌,彭于晏,刘昊然被网友赞为“时尚颜值最高”的伴郎团,近日马天宇又去到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小婴儿之家”做义工,呼吁大家跟他一起做公益献爱心。

 

 

10.郭晓冬(演绎圈劳模)

郭晓冬 出生于山东临沂的郭晓冬集“完美老公”、“孝子”、“演绎圈劳模”……这些头衔于一身,是个好演员,好儿子,好先生,好父亲,更被誉为是真正的“新三好男人”。近期《我们的纯真时代》开播,郭晓冬领衔主演,再现纯真爱情,而近日《姐是浪漫性情人》在北京热拍中,剧中郭晓冬草根追女神。
 

 

 

 

【转自:中国娱乐网】http://news.67.com/hongse/2016/06/06/841037_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