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暖雅《暖心》MV发布 御姐女神双重切换【新华网】2016-1-11

 

 

 

 

 

 

在推出写真EP《暖心》后,艺人张暖雅主打曲《借你的手暖心》MV今日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厂牌海蝶音乐正式发布,在MV唯美画面中,张暖雅唱出一个普通女子对于幸福与爱的心情,含泪眼神亦十分动人。

 

张暖雅《借你的手暖心》MV御姐女神双身切换

 

经过演员、主持、歌手等身份的打磨,艺人张暖雅在加入洹国际文化后越发展现出一个全能女艺人的气场。全新写真EP《暖心》推出后受到粉丝鼓励与肯定,让张暖雅亦充满信心。本次新歌MV张暖雅逐一展现出形象优势,由于有戏剧表演经验,拍摄MV运用起微表情及肢体语言来也十分上手,在MV开篇含泪的眼神就十分让人心疼,而MV结尾灿烂的笑容又让人感受到了经过世间种种的张暖雅愈发成熟的美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MV造型由知名团队倾力打造,让张暖雅在“伶俐御姐”与“温柔女神”双身份间自如切换,带给粉丝强力的视觉享受。

 

黄金团队倾力打造张暖雅《暖心》

 

据悉,张暖雅全新写真EP《暖心》由顶级台湾企划团队有勇气事务所领衔,李明川老师坐镇指挥整体造型规划,金曲奖最佳专辑设计陈政守亲自设计,幕后团队可谓黄金阵容,EP中视觉部分更远赴台湾高雄实地拍摄,呈现出唯美质感的视觉效果,而在合作过程中,张暖雅也被团队老师们大赞是敬业、努力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