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新专辑上海发布会 三星齐聚闪耀2013-3-12


孟庭苇展示新专辑月亮琉璃


孟庭苇与南方二重唱合唱新曲


孟庭苇赠字画与方季惟


方季惟与潘靖演绎《情是太极》


孟庭苇、南方二重唱、方季惟及潘靖

  昨日,月亮公主孟庭苇携新专辑《太阳出来了》来到上海,在新天地透明思考举办记者发布会。一袭白衣飞天古装惊艳亮相的孟庭苇不但带来了精心筹备三年的新民歌大碟,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台湾玉女掌门方季惟也到场助阵,现场可谓星光灿烂。

孟庭苇白衣飞天装亮相媒体 专辑附赠限量版“月亮琉璃”

  发布会以孟庭苇一袭飞天白衣古装演唱新歌《琉璃》开场,原来这是《琉璃》MV中的造型,也是孟庭苇首度身着古装拍摄MV。新专辑更首度开创与国际品牌琉璃工房合作,随专辑超值附赠由琉璃工房创办人杨惠姗女士开模制作的“月亮琉璃”, 全球限量编号一万份,刻有“亚”字和独一无二的编号。因此发布会也特别选在位于琉璃工房位于上海的大本营即新天地透明思考餐厅举办,可谓别具意义。

好友南方二重唱助阵合唱《我淡淡的蓝》

  专辑中有一首由琉璃工房创办人张毅先生作词的公益歌曲《我淡淡的蓝》,讲述一个小男孩和一只流浪狗的关怀故事,传递对弱势儿童和流浪动物的关怀。因此孟庭苇特别请来好友、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的小南方谱曲,并与南方二重唱合唱。当天南方二重唱也来到现场与孟庭苇合唱这首歌,并表示继去年在北京成功举办内地首场“听见香格里拉”演唱会之后,今年将会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展开巡演。

同门方季惟复出 媒体惊叹玉女都不老

  发布会上,孟庭苇还特别为上海的媒体朋友介绍前不久刚加盟洹国际的台湾著名歌手方季惟,两位当年一时瑜亮的玉女歌手同台亮相,依旧靓丽的外型让媒体纷纷惊叹玉女都不会老。记者会当天恰逢方季惟的生日,经纪公司特别送上台湾国宝书法教育家周良敦老师的书法作品表示祝贺。现场方季惟也和著名太极名家、两届陈氏太极冠军潘靖老师一起表演了新歌《情是太极》,并表示今年会带着新专辑和内地的观众朋友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