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下儿子 孟庭苇来榕献爱心享受《幸福感》2011-10-8
       

 

        提起孟庭苇,也许不少人想到的还是《冬季到台北来看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上个世纪末耳熟能详的歌曲。如今,孟庭苇已经和她刚出生不久的儿子一同享受《幸福感》了。昨日来到榕城献爱心的孟庭苇,和记者聊了她现在的生活。

  今年大年初一生了个儿子的孟庭苇穿着白色的娃娃装连衣裙出现在记者面前:“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减肥。”2006年秋天推出最新专辑《幸福感》的孟庭苇,聊起当初的感觉,真的很幸福:“录制了三个月的时候发现有宝宝了,他在我肚子里的时候就陪我一起做出了这张《幸福感》。”已经出了两张佛歌专辑的孟庭苇现在还天天给儿子听她的作品。此次受东南卫视《海峡传情》之邀来榕,孟庭苇将把她一张佛歌和两本有声书的拍卖所得捐给连江县捡破烂的小女孩郑云珊,本期节目将在7月5日东南卫视21?押10播出。“丢下不到四个月的宝宝我也很舍不得,但是这次的节目很特别,是慈善公益的事情,以后儿子大了带着他跑(笑)。我的重心还是在家庭的,希望能当好母亲。”

  复出后有想过改变歌路么?还是玉女形象到老?孟庭苇笑笑:“我从来没有想过是玉女还是熟女还是什么动感女,随顺本性就好,当初唱片公司给我的歌路定位就是抒情的,也符合我的个性,我觉得很好啊,因为抒情歌能够抚慰人的心灵,无论多大年龄,唱歌都是件开心的事,还可以安慰到有共鸣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