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周末北京动感开唱 实力证明不仅仅是好声音2015-10-19

张惠春

 

  张惠春劲歌热舞

 

  新生代性感女神张暖雅激情DJ秀开场

 

 张惠春炫酷拳击舞

 

  张惠春动情演唱《天天想你》

 

张惠春演唱组曲

 

 张惠春民族风造型

 

 张惠春献唱飙泪

 

  新生代性感女神张暖雅激情DJ秀

 

  热情粉丝冲上台合影

 

今年因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被大家重新关注的台湾动感歌姬Saya张惠春上周五在北京雍和宫糖果TANGO开唱,举行了名为“沙哑”巡回演唱会的内地首站,除了唱足两小时的经典歌曲外,更是现场大跳劲舞,用实力证明自己不仅仅只有好声音。

 

  演唱会在张惠春的同门师姐、被誉为DJ届武媚娘的新生代性感女神张暖雅劲爆的DJ秀中开场,张惠春先以大家熟悉的阿妹妹经典《爱最大+我要为你做饭》组曲热舞登场,以《想》这首歌表达了对久违歌迷的想念后,又将自己偶像王菲的《闷》、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黄大炜的《让每个人都心碎》、Beyond乐队的《海阔天空》、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的主题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和恩师张雨生的《天天想你》一一唱给了台下的歌迷。这些对于张惠春具有特殊意义的歌曲,在她特有的唱腔中赋予了新的感觉,也让粉丝听得无比感动。个人演唱会中当然少不了自己的经典,《沙哑》、《Honey Money》、《Solo》、《原来你一直都在》、《想念你的歌》、《Don’t say goodbye》和《怎么说我不爱你》等让大家一次听个够,除了唱歌,热舞也是此次演唱会的亮点之一,除了慢板歌曲外,均编排了动感热辣的舞蹈。张惠春与好姐妹、台湾天王天后御用街舞老师Nike和clio一起在舞台上火力全开,边唱边跳,连续两小时完全不停歇,超强的唱功与舞技让台下所有人无不为之惊叹,也让大家见识到张惠春不仅仅只有好声音。一向生性腼腆的张惠春站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上话也多了起来,不仅与歌迷哈拉打趣,还跟热情冲上台的歌迷自拍合影,更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内心世界及对所有一路支持自己的家人朋友和歌迷们的感谢,说到动情之处再次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惹得台下歌迷狂呼哄她开心。

 

  张惠春“沙哑”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告一段落,广州与上海站即将在12月4日广州TU凸空间和上海MAO Livehouse举行,现各大票务网站已经开票,北京站没有亲临现场感受张惠春酷炫歌舞的歌迷朋友们可不要再错过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