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南昌飚海豚音 感动观众唱哭师姐2014-10-15

Saya张惠春动情演唱

Saya张惠春飙海豚音

Saya张惠春与孟庭苇、方季惟一起给张暖雅庆生

 

上周五,张惠春作为“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第六场表演嘉宾与南昌歌迷狂欢。不仅为现场歌迷带来了前面5场巡演表演过的金曲《爱最大》《原来你一直都在》《SOLO》,还特别为南昌歌迷准备了巡演上首次演唱的经典情歌《让每个人都心碎》,令现场歌迷惊喜连连。

演唱会上,全场灯光变暗,张惠春坐在高脚凳上,第一次在巡演现场演唱《让每个人都心碎》。和原唱黄大炜以及姐姐张惠妹翻唱的版本不同,张惠春演唱的版本更加细腻,将爱情的百转千回娓娓道来。现场观众在惊喜之余完全融入到歌曲表达的意境中。歌曲结尾,张惠春轻松唱出海豚音,将歌曲中对爱情的渴望刻画得入木三分,也令现场观众对她的唱功赞叹不已。

据悉当天是同门师姐张暖雅的生日。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上,张惠春特别演唱她和张暖雅都非常喜欢的《伤痕》为师姐庆生,高潮处更是和张暖雅牵手一起合唱。在场的孟庭苇方季惟听完都感动不已,张暖雅更是险些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