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不惧争议 将动感进行到底2014-9-17

张惠春劲歌热舞

 

演唱投入的张惠春

 

张惠春爆发力十足

 

张惠春慢歌依然动人

 

  台湾歌手张惠春曲风热辣,一直以歌舞并重的动感表演和超凡唱功著称,因此获得了“动感歌姬”的称号。作为“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特邀嘉宾,张惠春将南台湾的热情奔放表现的淋漓尽致,劲歌热舞连续三天一路从宁波唱到上海,超凡实力备显唱功。

 

  演唱会嘉宾名单揭晓时,许多歌迷对张惠春的表演持观望态度,有少部分甚至强烈反对。他们认为孟庭苇和另外一位表演嘉宾方季惟虽代表不同板块,但都是以温柔情歌见长的玉女歌手。张惠春截然不同的风格会和演唱会不合,甚至破坏整场演唱会的美感。张惠春面对歌迷的争议依然坚持做自己,在演唱会现场凭借其精湛的唱功和高超的舞台魅力折服现场观众。许多之前有微词的歌迷欣赏了张惠春的现场演出后,纷纷表示值回票价。张惠春的动感表演不仅不会和演唱会不合,反而为演唱会增添了一抹亮色。

 

  “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第五站将于9月20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惠春将继续作为演唱会嘉宾为观众带来动感四射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