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孟庭苇献唱糖球会晚会 赵传被粉丝强抱2011-8-10

  昨晚在青岛国信体育馆,首届以糖球会为主题的大型演出——“卓越之夜”2011青岛海云庵糖球会开幕式主题晚会在“天降糖球”的甜蜜氛围中启幕,除赵传、谢霆锋、孟庭苇等明星,来自蒙古的马头琴器乐表演、来自少林的武术表演、以及挑战吉尼斯的绝技、音乐诗朗诵等节目精彩不断,“今天看完晚会,明天就去吃糖球”一位市民在散场时表示,“糖球会搞得越来越正式,不仅有好吃的好玩的,现在再加上好看的,不去就和正月里少干了件事儿似的”。

“糖球”无处不在演员登台糖球替鲜花

  昨晚演出开场时锣鼓阵阵,一群打扮成兔子的小演员们在场内四散,随着一声令下,突然满天“糖球”被丢入观众席,得到糖球的观众都很欣喜,纷纷争抢著这份意外的甜蜜。著名配音表演艺术家张家声也到场,用他满怀情感的声音,为观众阐述了海云庵的历史、糖球会的渊源。此外,当骑双车过酒瓶的表演者王建光,成功骑过211个啤酒瓶,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后,热情的观众为他送上的也不是鲜花,而是三串“青岛糖球”。

孟庭苇:糖球=糖葫芦许诺唱满3小时

  把青岛当做心中排名前三的最美城市,孟庭苇为参加青岛糖球会的演出,特地把孩子带到青岛过十五。而在出发前,还特地上网查了下“糖球”定义,“我很想知道,究竟糖球和糖葫芦有什么区别啊”,当孟庭苇得知二者无差时,羞愧地承认自己之前一直认为“糖球是一种圆形的球”。当晚孟庭苇不仅献唱了《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心电感应》、《冬季到台北来看雨》,还与观众玩起了互动,清唱自己的歌让观众猜歌名,面对台下热情的歌迷,孟庭苇当即许诺,如果来青岛开演唱会,一定唱满3小时满足大家。

谢霆锋:台上7分钟台下叫得疯

  一句“青岛的观众你们好”,就收到了现场最高的尖叫回报,昨晚谢霆锋出场掀起了一阵高潮,以皮衣+牛仔裤的休闲装扮亮相,唱到随性时直接坐到舞台边上,要不是保安拦得严实,冲上前的粉丝早把他拖下了台。《因为爱所以爱》、《谢谢你的爱》两首老歌,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大合唱。

  昨晚谢霆锋可谓来去匆匆,记者在后台守候,直到临上台前十分钟,他才在多位工作人员引导下,从侧门直抵休息室,唱完两首歌后,他又迅速通过后门离场。随记者在现场守候的还有不少粉丝,“还没看够呢,就是来看谢霆锋的”,掐头去尾算下来,谢霆锋露面时间仅有7分钟,却得到现场最多尖叫声。

赵传:我很丑可是观众很热情

  作为昨晚的演出压轴嘉宾,赵传连唱了《勇敢一点》、《噢!莎莉》、《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四首经典老歌。赵传回忆自己1991年曾第一次来青岛参加啤酒节晚会,时隔十年再回青岛,觉得青岛变得越来越美,而青岛观众也越来越热情。昨晚赵传唱歌时,送糖球、送拥抱的粉丝不断“冲破防线”上台,更有一名中年男子登台献礼后,抱住赵传,一把夺过了麦克风,自个儿唱起了“我是一只小小鸟”,并且坚持唱完了一段副歌。粉丝的疯狂举动赵传很包容,并给予这名粉丝深情拥抱。

  据悉,2011年青岛糖球会会期9天,昨日启幕,糖球会现场还将组织民俗文化活动、展示游览活动、曲艺演出等。